close

 2011年06月12日 21:28   北京新浪網

胡歌《辛亥革命》中飾林覺民

胡歌《辛亥革命》中飾林覺民

電影節《辛亥革命》主演宣傳( 李冰冰、胡歌、趙文瑄)

電影節《辛亥革命》主演宣傳( 李冰冰、胡歌、趙文瑄)

新浪娛樂訊 上海電影節日前開幕,獻禮史詩大片《辛亥革命》頗為惹眼,人氣小生胡歌在片中飾演林覺民,當晚與導演張黎、主演趙文瑄、李冰冰、寧靜等人齊齊亮相,紅毯之上氣勢十足。

 

次日《辛亥革命》新聞發布會上,衆人再度共同為電影宣傳造勢,電影現場公佈海報,看點十足。胡歌現場發言“感謝導演給我這次機會,讓我的表演也經歷了一次革命”,導演張黎在接受記者採訪時,也對胡歌頗為讚賞。

 

胡歌近期發展勢頭強勁,無論是在央視熱播獻禮大劇《香格里拉》中的精綵演繹,還是此次在《辛亥革命》中突出表現,均頗受關注,成熟風格轉型成功,演技更獲認可。

 

    胡歌感謝導演 張黎贊其可塑之才

 

《辛亥革命》彙集衆多明星,由獲得過多個影視劇獎項的知名導演張黎執導,氣勢恢宏、看點十足。影片以辛亥革命史實為基礎進行創作,全景式展現辛亥革命,還原當年硝煙不斷的戰爭場面。胡歌在其中飾演歷史上知名的七十二烈士之一的林覺民。對他此次表現,張黎接受記者採訪時曾表示,胡歌是可塑之才,走出去,也會大有作為。而胡歌則坦言:“這次演員陣容很龐大,我的戲份雖然不多但是留下了深刻印象。尤其是張黎導演,非常的有才華,而且在現場他非常耐心地給了我很多指導。”

 

    新戲備受關注 角色演得過癮

  胡歌近期正在橫店秘密拍攝古裝奇幻大劇《軒轅劍之天之痕》,據悉胡歌在其中飾演宇文拓,胡歌自己坦言:“這是我一直在等待的一個角色,所謂的反派,但又不是純粹的反派,是一個非常非常複雜的人物,內心多重分裂,演起來非常過癮。” 兩年沒有拍攝古裝的胡歌此次強勢回歸,角色引人注目,加盟唐人電影年度巨獻,表現令人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書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