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9月27日 08:47:11  來源: 成都商報 


胡歌(資料圖)

  昨日,趙文瑄、胡歌隨《辛亥革命》劇組來蓉宣傳,因飾演電視劇《仙劍奇俠傳》而走紅的胡歌在片中扮演林覺民,在接受成都商報記者採訪時,胡歌自曝因為之前投資餐廳賠了錢,想把投入的錢賺回來,因此當起了制片人。趙文瑄在片中飾演孫中山,在接受採訪時他透露,“我以後要轉型演電視劇了,因為電視劇片酬高于電影,有滿足感。”

  胡歌:新片將出演盲人按摩師

  《辛亥革命》是胡歌和成龍大哥的首次近距離接觸,“之前拍《神話》時和成龍大哥的接觸其實很少,只在發布會上見過,他很忙很少來片場。”而這次一起拍戲,讓胡歌自覺受益匪淺,“和大哥一起拍戲才發現他完全沒有一點大哥的架子,甚至還會幫現場的工作人員幹活,完全出乎我的想像。”在劇組,除了成龍還有趙文瑄等“老前輩”,一向謙虛的胡歌表示在前輩們身上學習到了很多東西,“老一輩演員真的是德藝雙馨,非常敬業,站位站多久都完全不會去計較。”胡歌還透露了他的新片計劃,“我下個月馬上就要進一個電影劇組,將出演一個盲人按摩師。”

  胡歌最近涉足商界,參與投資電視劇,胡歌笑稱這是為了挽回自己上一次不太成功的商海經驗,“我之前投資了一個餐廳,但沒有成功,這次就想把錢投到自己有把握能賺回錢的領域。”

  趙文瑄:今後會轉戰電視劇領域

  已經出演過5次孫中山的趙文瑄直言自己的每次體會都很不一樣,“隨著年齡的增長,我現在演起來更自信了,這個角色已經對我的內在產生了影響,這是我演得最滿足的一次。”趙文瑄認為此次影片在制作上已經做到了極致,“張黎導演的要求特別細致,進劇組頭一場戲,拍孫中山行走在街上,我就拍了十幾條才通過。”

  趙文瑄近年來電影作品很少,他表示今後會轉戰到電視劇領域,“我更願意選擇電視劇,電視劇的片酬更高。”趙文瑄還自曝曾經被小成本電影劇組拖欠工資的經歷,讓他現在還心有余悸,“當時問題通過法律途徑才解決。當然我肯定不是完全看片酬選劇本。”(記者 張世豪 實習生 李瀟 攝影記者 段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書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