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微訪談盡顯幽默搞怪稱不爭名利爭胡嫂

 

胡歌( 微信號:huge_weixin )

騰訊娛樂訊(文/丹丹)9月26日14時胡歌作客騰訊微訪談,短短一個小時提問數近1.2萬條,面對“胡椒”(胡歌粉絲暱稱)們的“犀利”提問,古裝王子胡歌拿出了“八仙過海、各顯神通”的本領,回复盡顯幽默搞怪本色。在談到聽眾們最為關心的胡嫂問題時,單身的他更是表示自己不爭名不爭利“爭個胡嫂”,還詼諧地稱自己要去買“高精度GPS”給未來媳婦定位。

瀟灑胡歌也“逍遙”,談過往角色:流星也是一瞥。

我想對我愛的人說我在等你:拍了那麼多劇照,最喜歡自己那個角色啊?個人最喜歡逍遙,人人都說驚鴻一瞥。

胡歌:流星也是一瞥。

網友調侃單身“逍遙”哥哥玩穿越,大方面對粉絲示愛。

杜寰宇:老大,能以逍遙哥哥的造型穿越到相親節目中,感動全中國嗎?

胡歌:不會感動的,只會雷死。

痴訫胡歌:探班的胡椒如果想親你,你介意嗎?

胡歌:我不介意,沒探班的胡椒會介意。

番茄:假如往後接二連三有男生跟你告白你會怎麼辦?

胡歌:我就推三阻四。

杜瑩Arieldu:30而立了,老男孩也應該有春天呀,春天在哪裡?春天在哪裡?

胡歌:春天緊挨著嚴冬。

談新劇《大漠謠》,再度挑戰虐心劇。

莉莉醬:胡老闆,之前看大漠謠就感覺九爺是個特悲情的人,最後那句“今日一別,相見無期"真是看得我撕心裂肺滴!不知道你演的時候是不是也感覺特別虐心呢?還有第一次和詩妹合作演情侶是不是很開心啊?

胡歌:都相見無期了,怎麼會開心呢?

網友建議出演懸疑片,胡歌幽默回應:演技大爆發。

宋超奇:你覺得一部戲最重要的是什麼?

胡歌:劇本,一劇之本。

程昭君:有沒有想過演一部懸疑片吶(電影)?或者變態什麼的?到時候一定演技大爆發,你 ​​說是不是,是不是呀?是的是的。

胡歌:演技大爆發到變態的程度,是這個意思嗎?

不爭名利爭“胡嫂”,調侃未來媳婦。

陳雨琳:感覺你不爭名不爭利,只爭做自己,好灑脫的類型,你能爭點什麼嗎?

胡歌:爭個胡嫂,這下皆大歡喜了吧。

郭瑩:老大說說你給我們的胡嫂定位。

胡歌:我先去買一個高精度GP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書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