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娛樂 10月7日綜合報導 去年一部大熱的《步步驚心》紅遍了海峽兩岸,步步迷們在回味這部經典劇集的同時更是翹首期待續集能夠早日問世。而《步步驚心2》何時重拍是否依舊是原班人馬出演一直頗受關注。近日,劉詩詩吳奇隆鄭嘉穎幾位主演的確定出演讓粉絲們吃了一顆定心丸。

前幾日,劉詩詩自爆已經確定出演《步步驚心2》,自己在裡面還是演原來的角色張曉。而「四爺」吳奇隆也同步向記者透露,自己已經在看《步步驚心2》的劇本。而「八爺」鄭嘉穎給出的答案足夠讓粉絲期待:「很有機會拍,想拍,他們已經給我看過提綱。」

由此看來,原班人馬團聚《步步驚心2》似乎不是個傳說。而唐人的總裁蔡藝儂也透露稱:《步步驚心2》確定將在今年年底開拍。步步迷們可以開始期待了。

《步步驚心2》原班人馬重聚 吳奇隆在看劇本鄭嘉穎親證
《步步驚心2》原班人馬重聚(圖片來源:新浪微博) 

去年《步步驚心》大火之後,關於續集的問題就成了粉絲們最為關心的話題。更有熱心粉絲自制《步步驚心2》預告視頻,故事講述劉詩詩扮演的張曉穿越回現代之後陷入康家眾子弟的豪門爭奪戰。

雖然這段視頻在當時只是玩笑而已,不想《步步驚心》的出品方唐人電影居然真得付諸行動,就連故事方向都和網友想的一摸一樣。就是若曦將帶領一眾帥哥集體穿越到現代。

《步步驚心2》原班人馬重聚 吳奇隆在看劇本鄭嘉穎親證
《步步驚心2》原班人馬重聚(圖片來源:新浪微博) 

但近日,吳奇隆透露稱:「我剛拿到一部分的劇本,正在看。公司方面也還在談。」吳奇隆還特別做出澄清,之前有消息稱唐人已經請不起他拍《步步2》的消息不確實:「他們自己家的小孩子也很貴啊。雖然大家這一年下來都有不同的變化,但是《步步》對我們來說是有感情的,絕對不能只用片酬來衡量。」

吳奇隆此話給粉絲們吃了顆定心丸,吳奇隆還告訴記者稱:「據他了解,《步步驚心2》能回歸的原班人馬應該有八成:「我,老十(葉祖新),老八(鄭嘉穎),詩詩。其他人,我就不知道了。當然希望原班人馬去做。」

《步步驚心2》原班人馬重聚 吳奇隆在看劇本鄭嘉穎親證
《步步驚心2》原班人馬重聚(圖片來源:新浪微博) 

而同時,鄭嘉穎方面也證實也即將加盟《步步驚心2》的消息,「絕對有機會,我也想拍。」鄭嘉穎透露已經收到唐人發來的《步步驚心2》故事大綱。「不過,他們讓我暫時別看大綱。我就說,你們不讓我看,那還寄給我幹什麼呢?」

而女主角方面,劉詩詩的參演已經是板上釘釘的事,作為唐人的當家花旦,劉詩詩參演續集應該沒有太大懸念。劉詩詩本人也透露稱:自己在還是會出演張曉這個角色,到時候會帶領一眾阿哥們一起穿越到現代。」

《步步驚心2》原班人馬重聚 吳奇隆在看劇本鄭嘉穎親證
《步步驚心2》原班人馬重聚(圖片來源:新浪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書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