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03月03日10:13 大洋網-廣州日報
劉詩詩的漢服裝扮很美 
劉詩詩的漢服裝扮很美

  《大漠謠》浙江開機彭于晏摻和“詩歌”組合

根據桐華同名網絡小說改編的古裝大戲《大漠謠》3月2日在浙江舉行開機儀式,該劇主創齊到場,包括“詩歌”組合,即胡歌、劉詩詩,同時,一直都被劇組保密的第三個主角也終於浮出水面,就是因電影《翻滾吧,阿信》、《love》勢頭走高的彭于晏之前一直有消息指胡歌飾演霍去病,而事實是,他出演的是“身殘志堅”的九爺,彭于晏才是馳騁疆場的霍去病,而之前傳出飾演九爺的秦昊則是出演大漠梟雄伊稚斜。

據悉,該劇為了拍出大漠風情,將奔赴寧夏和內蒙古等地取景。本報記者戴雨靜

  活動現場胡歌彭于晏向劉詩詩表白

當日的開機發布會上,劉詩詩首先身著一身華麗漢服亮相,造型奪目,之後,胡歌、彭于晏兩大帥哥分別身著黑白戲服,胡歌深沉內斂,彭于晏英氣逼人,兩人展現出截然不同的氣質,隨後兩人分別用各自的方式向劉詩詩表白。值得一提的是,現場還出現了一個重要道具——輪椅,原來,胡歌這次真的要坐輪椅演戲,他飾演的九爺自幼患病,雙腿不便,對此,有粉絲為他抱不平,但他表示九爺這種內心糾結的角色是他期待已久的。現場有記者表示,期待胡歌在戲裡最後站起來的那一刻。對此,胡歌表示,自己在戲裡可能只是會蹣跚地走幾步,這次演戲比較少用肢體語言,所以是對演技的挑戰,據介紹,胡歌是主動跳梁出演孟九的。

劇情:《大漠謠》中劉詩詩飾演一位在狼群中長大的奇女子金玉,與溫文爾雅的孟九(胡歌飾)和英姿勃發的霍去病(彭于晏飾演)演繹一段百轉千迴的虐戀。

劉詩詩的定妝照日前曝光,從中可以看到該劇延續唐人電影精工細作的風格,整體裝束充滿豐富的點綴,首飾、短劍等元素均散發出濃重的金屬質感,據悉,整部戲,光她一人的造型就有近30個。

  劉詩詩專訪越看越美才是真的美

劉詩詩17歲出道,直到2009年因《仙劍奇俠傳3》中的龍葵一角為觀眾所熟知,2011年憑穿越劇《步步驚心》中若曦這一角色走紅。緊接著,觀眾將很快看到她主演的《軒轅劍》,而根據備受歡迎的網絡小說《大漠謠》改編的新劇也剛剛開機——劉詩詩似乎進入了一個事業上厚積薄發的時期。

  關於新劇不能吃肉,劇組會給開小灶

新劇《大漠謠》中,她飾演的女一號在狼群中長大,在匈奴轄區度過了少年時期,之後又來到繁華的中原,面對這樣嚴峻的挑戰,劉詩詩的表現無疑讓人拭目以待。

廣州日報:聽說這幾天你身體又有小恙,胰腺炎剛好,就又開始工作,劇組有沒有特別照顧你?

劉詩詩:之前是因為疲勞造成了痙攣,現在身體還沒有恢復,所以不能吃肉,劇組會專門為我準備伙食。

廣州日報:劇中你是被狼養大的,還跟狼有感情戲,有什麼挑戰性?

劉詩詩:出演這個角色壓力很大,這個角色年齡跨度很大,從小在狼群中長大,性格是部分接近動物,很本能很外放的一個女子,跟我本人的性格有很大的出入,但我還是很喜歡這個角色,因為金玉真的很可愛、很帥氣、很迷人。而且我很期待那種在表演上完全放開的感覺。

  關於工作範爺是努力的榜樣

說起工作態度,劉詩詩最近又得了一個“詩爺”的綽號,主要因為她工作起來十分拼命,最近還因為急性胰腺炎入院治療。

廣州日報:被稱為拼命十三妹,是性格使然還是因為競爭激烈的演藝界所致?

劉詩詩:我是那種只要我還可以堅持就會繼續下去的人。但以後我會更加地註意身體健康。

廣州日報:有粉絲現在叫你“詩爺”,想要成為範爺那樣的女星嗎?

劉詩詩:那是我努力的榜樣。

廣州日報:《步步驚心》剛播出時,很多人說“若曦沒有美到讓所有阿哥都愛的程度”,你當時心裡有沒有受到影響?

劉詩詩:我盡量不去想它,想太多的話,肯定會影響整個的創作。

廣州日報:《步步驚心2》現在準備到什麼階段了?

劉詩詩:現在還沒有劇本呢,其他的情況都不了解,但是能和原班人馬合作,真的很開心。

  關於感情喜歡一個人會表白

因為在《步步驚心》中處於感情兩難位置糾結很久,劉詩詩表示自己因為若曦這個角色至少成熟了5歲。而她在生活中,已經厭倦那種百轉千迴的糾結,更期待簡單直爽的感情,但是她並沒有在採訪中承認有戀愛,而且還表示楊冪有勇氣 ​​公開自己的戀情是一件非常難得的事情。

廣州日報:現實中感覺你其實挺活潑的,能否跟粉絲講講你生活中真實的性格是什麼樣的?

劉詩詩:其實現在別人都說我挺爺們儿的,不會太計較。在劇組,他們都把我當兄弟對待。

廣州日報:結合《大漠謠》中的情況,你的擇偶觀偏向哪一種?是霍去病那種充滿霸氣的大將軍,還是九爺那種憂鬱型的才子,抑或是文武雙全比較完美但過於受歡迎的單于類型?

劉詩詩:我喜歡霍去病。因為九爺太磨嘰了,我因為拍了《步步驚心》,所以不想再欣賞磨嘰類型的了,而霍去病其實很完美,他很會站在你的角度上想問題,而且不會逼迫你。

廣州日報:感情方面的情況願意透露嗎?可否談談想要什麼樣的感情?

劉詩詩:沒有時間談戀愛。其實我喜歡的對像是那種能站在我的位置上考慮問題的人,真心為我著想的人,這是很難得的。而我對於對象完全沒有什麼框架的限制,職業、財富、長相都沒有特別的限制,到目前為止,唯一不能接受的是姐弟戀。

廣州日報:喜歡某個男人的話,會主動還是被動?

劉詩詩:現在的話,我覺得自己會主動說出來的。因為拍完《步步驚心》後,因為若曦,我覺得自己至少成熟了5歲。若曦是一個在感情中什麼都要糾結的人,而我再也不想像那樣糾結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書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