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9月10日 13:46:30  責任編輯: 華夏  來源:中國日報網

劉詩詩曾是“胖妹紙” 為保持身材五年不吃主食

劉詩詩(資料圖) 

因在《步步驚心》中飾演若曦而大紅的劉詩詩,被評為內地“新四小花旦”之一。近日,“詩爺”做客某節目,講述她保持青春永在的秘密:心態。劉詩詩認為,只要心態好,青春就會永遠地留在身體裏。

節目一開始,主持人左岩毫無避諱地評價起劉詩詩:“你現在的(狀態),和我之前採訪的藝人不太一樣,你還活在青春期。所以這個話題你應該信手拈來,你覺得青春是什麼樣子的?”此言一出,劉詩詩被逗得笑不成言,稍許整理下情緒後,她淡淡地回應:“其實我覺得這取決于心態,只要開心什麼時候都很青春。” 

因為提起了青春期,劉詩詩也毫不避諱地講起她在青蔥歲月時的往事:“提起青春期,我忽然想到那不就是發胖期嗎?我大概有過5年喝涼水都胖的日子。”那個時候的劉詩詩在舞蹈學校裏學習芭蕾舞,為了保持身材她在這5年的歲月裏基本不吃主食,但依舊阻擋不住脂肪的侵襲,她變成了一個“胖妹紙”。不過談起現在,劉詩詩說:“我現在正常吃飯,但屬于少食多餐那種,所以你會看到我整天在吃,實際上吃一點兒就飽了。”(記者劉桂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書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