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03月21日 16:14:21 來源: 山東商報

日前,電視劇《瑯琊榜》正在橫店熱拍,本報記者受邀探班,並採訪了劇中的男主角胡歌。戲裏古裝扮相的胡歌十分憂鬱,戲外的他卻非常活躍。在採訪時,不時會逗樂群訪的記者。談到和搭檔的合作時不乏調侃,聊到感情事時大方說有了女朋友就領回家。

    大讚搭檔演戲好

    去橫店探班《瑯琊榜》時,恰好在拍一場梅長蘇病愈的戲,雖然胡歌沒有幾句臺詞,但其一身儒雅的古裝扮相,和其憂鬱的表情卻瞬間能將周圍人帶入戲中。

    胡歌戲裏扮相憂鬱,戲外卻十分活潑。談到和戲中演員的搭檔,胡歌稱讚劉濤在生活中溫婉賢良,雖是第一次合作,但搭戲很愉快,穿上戲服就能融入角色。戲外,胡歌和陳龍肆意的開著玩笑,生活中的他們也是好朋友,“這次和陳龍合作,他真的給了我不小的驚喜。我上次跟他演戲是好多年前了,這次我一看,‘大哥,你現在能演成這樣了,太牛啦!’他塑造的將軍形象特別到位,觀眾肯定會喜歡。”

    胡歌還爆料已經當了爸爸的陳龍對他比以前好了。“他現在只要一有時間就看手機,看他兒子的各種照片,一回房間就視頻,他的世界已經完全被他的兒子佔據。他在我的身上看到了和他兒子一樣可愛的一面,所以就把他的父愛都轉移到了我的身上,比以前對我好了。”三十而立的胡歌言語中流露出羨慕之情,談到自己的感情事,胡歌則表示,“女朋友有的話肯定就領回家了。感情的事情有計劃也不是馬上就有的,隨緣吧。”

    慶幸自己遇到合適角色

    近兩年胡歌並沒有影視作品,觀眾對他的熒屏印象都停留在古裝,胡歌告訴記者,“對于古裝思維定勢,就是要突破,拓展戲路,接戲的時候要有所選擇。這個戲之前我拍了一個《生活啟示錄》,是一個非常接地氣的現代戲,年中之後會播出,我也很期待,相信那部劇播出之後大家對我的熒幕形象會有一個新的看法。”

    關于未來的轉型,胡歌感嘆自己很幸運,總能在每個年齡段遇到合適的角色,“20多歲的時候演了很多調皮搗蛋的,年輕的觀眾喜歡的角色,沒有這些角色的話也不會走到今天,也不會被這麼多的觀眾所喜歡。現在我已經30多歲了,我就希望今後的每一步路能走得更踏實,找一些更適合這個年齡段的角色來演。”

    對于目前觀眾都在追的韓劇,胡歌說,“韓劇真的沒時間看,但是我知道最近韓流真的非常強勁。其實我2009年就演過穿越劇了,但是從以前穿到現在的還沒有嘗試。希望以後有機會,只要有發揮空間的角色我都願意拍。” (記者王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書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