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01月07日16:42騰訊娛樂

樱井翔崛北真希《代代书万岁》举行制作发布会
堀北真希

 樱井翔崛北真希《代代书万岁》举行制作发布会

櫻井翔

人氣組合嵐的成員櫻井翔和女星堀北真希於1月6日出席了在東京都內舉辦的TBS系新日劇《代代書萬歲》的記者招待會。崛北真希在片中飾演一位行政書士,很S,專門欺負櫻井翔所飾演的行政書士輔助者。

崛北真希在提到這個角色時候得意地笑著表示,自己還是第一次挑戰職業女性角色,在工作中常會暴露出S性的性格屬性。而且總是站在比對方占優的位置上,演起來感覺非常爽。

《代代書萬歲》是根據在講談社上連載的同名漫畫改編的。講述以法律爲武器救助弱者的富有正義感的行政書士輔助者田村勝弘(櫻井翔飾演)和高傲地行動派辦公室女強人住吉美壽壽(崛北真希飾演)直接因産生衝突而逐漸成長起來的故事。與原作不同的是漫畫裏寫到的故事發生在廣島,而真人版中則改在了東京。

而櫻井翔則帶著自虐口氣稱呼自己是“長了張被虐臉的櫻井”。此次和他一起出演的演員遠藤憲一表示:“之前看電視上嵐登場的時候,我還以爲翔君要開口唱歌,結果他居然冒出來一大段RAP。我真驚訝。雖然在片中我總是凶他,但其實我是很崇拜他的。”櫻井翔則回應說:“能和遠藤憲一先生、高橋克實先生、中村雅俊先生等前輩一起共演,我覺得非常新鮮。我會一邊努力一邊享受這一經歷。”

崛北真希說起和櫻井翔的合作時開玩笑說:“我是頭一次和櫻井翔合作。片中我們兩個飾演的角色可以說是水火不容。所以我平時也有一直努力爭取保持被他討厭的狀態。”櫻井翔則反駁道:“才沒有,每次片場都很歡樂的”。

除了他們,田丸麻紀、淺野優子等人也均出席了此次記者招待會。本片將在1月17日與觀衆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書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