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s娛樂 8月28日綜合報導 24日,由堀北真希主演的NHK晨間劇《小梅醫生》在NHK放送中心的攝影棚內迎來了殺青,扮演女主角梅子的堀北真希回顧過去十個月的拍攝時光,笑著感嘆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10個月,當中雖然也有過不安,但順利拍完這部戲,給我留下寶貴的經驗。」

晨間劇《小梅醫生》由編劇尾崎將也執筆劇本,以戰後的東京莆田為舞台,描述作為地方醫生的女主人公梅子半生的奮鬥故事。殺青儀式上,高橋克実、片岡鶴太郎、鶴見辰吾、南果歩等已經完成拍攝的共演者們也來到攝影棚,向堀北真希送上鮮花。堀北真希懷抱鮮花,笑容滿面地說:「多虧有工作人員、共演各位的支持,才能迎來今天,單憑我一人之力是無法走到今天的,我心中充滿了感謝之情。」

劇中,堀北真希扮演的梅子與松坂桃李扮演的信郎從青梅竹馬的兒時玩伴結為夫婦,堀北真希感慨說:「(結婚、生子)都是我不曾體驗過的事情,讓我覺得印象深刻。」松坂桃李也真情流露,他說:「這部作品是我的寶物,我借過信郎的身體,體驗了另一種人生,很開心。」

《小梅醫生》劇照(圖片來源:NHK電視台)
《小梅醫生》劇照(圖片來源:NHK電視台)

《小梅醫生》劇照(圖片來源:NHK電視台)
《小梅醫生》劇照(圖片來源:NHK電視台)

《小梅醫生》劇照(圖片來源:NHK電視台)
《小梅醫生》劇照(圖片來源:NHK電視台)

《小梅醫生》劇照(圖片來源:NHK電視台)
《小梅醫生》劇照(圖片來源:NHK電視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書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