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朝鮮日報中文網 (2011.04.28 10:52 /更正 2011.04.28 13:05)



韓流明星張娜拉時隔6年重返韓國熒屏。最近几年,張娜拉一直在中國展開活動,這次通過KBS台新劇《童顏美女》中的“童顏美女”李素英一角,將重新回到韓國觀眾面前。這部劇將從下月2日開始播出。

新劇《童顏美女》27日下午2時在首爾江南某處舉行了制作發布會。對於選擇這部劇的理由,張娜拉表示:“原來沒有在韓國活動的計划。在接到這部劇邀請前的大半年時間里,我在中國連續拍攝了三部作品。因為正想接拍一部輕松歡快的戲,所以接到邀請後,絲毫沒有猶豫就敲定下來。我感覺我能把她演好。”

其間,張娜拉的工作重心在中國。對此,她介紹說:“我的性格是那种一旦選擇了一個地方,就不太愿意動的人。雖然對韓國的粉絲有些抱歉,但就我個人而言,那是一段非常愜意的時光。因為在中國的拍攝地點大多遠离城市,非常舒暢。”++她還透露說:“剛剛克服了語言的障礙,又回到韓國,所以有些沮喪。這次在中國拍攝的最後一部作品,我第一次全部用中文說了台詞。比原來的中文水平進步了許多,心里面感到很滿足很自豪。”

張娜拉可以說是典型的“童顏終結者”。她本人對劇中的“童顏”角色有沒有負擔呢?對此,張娜拉表示:“剪掉了留了很久的長發,也接受了皮膚護理。其實我不是天生的童顏,都是‘化妝’的功勞。”她還說:“為了跳出關於童顏的故事和角色局限,我正在努力勾勒出內心成熟的一面。”言語間透露出對新作品的自信。

當記者希望張娜拉給中國的粉絲們介紹一下這部劇時,張娜拉說,這部電視劇以愛情喜劇的方式,以“童顏”這一特定角色為題材講述與我同齡女性的故事,並希望中國粉絲繼續關注和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書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