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仔仔裝單眼皮,模仿金城武。
照片/中視提供

F4周渝民(仔仔)和大S戀情備受矚目,卻常被外界誤傳分手,仔仔昨天坦言,和大S交往,當然有結婚的計畫,還想早點生小孩,當年輕爸爸!

仔仔近日宣傳新專輯「我不是F4」,專輯封面常被說臉型太瘦,他強調體重較以往增加,還自嘲「以前是Baby Fat,臉頰像鴨蛋,現在凹下去像脫水的蛋!」他也不怕被人說整容,笑說「如果整成這樣還真失敗。」

大S曾表示:「和仔仔有共識,2年內不會結婚」。仔仔也說工作滿檔,在2009年前沒時間規畫結婚。被問及是否認定大S是結婚對象?他也反問記者「和女朋友交往,當然想和她結婚,難道大家不是嗎?」才26歲的他希望能早點做爸爸,可以當年輕的爺爺,「不想等我掛掉,孫子要看照片才知道我是爺爺。」

舊愛許瑋倫去年車禍逝世,對仔仔打擊很大,外界甚至傳聞他因此患憂鬱症。仔仔則承認此事令他覺悟生命的重要,但「不管我有什麼問題,都會用意志力去克服。」

仔仔周渝民日前在「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節目中透露,曾與小護士交往過,就連小護士身上的消毒水味也讓仔仔記憶猶新。

仔仔說:「她們的工作真的很辛苦。」回憶交往時的過程,除了忙碌,有時想與小護士浪漫約會,卻都因她要值大夜班而作罷,因為聚少離多,仔仔說:「交往不久後就黯然分手了。」

【2007/11/10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書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