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4/02 11:09)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與大S分手後,恢復單身的仔仔透漏,喜歡與「同居人」修杰楷同住,放假時足不出戶,愛窩在家裡打電動,靠泡麵、微波食品維生。仔仔演藝圈內交友圈單純,除了F4以外,多年前拍《戰神》結識修杰楷,兩人成為摯友。大S兩任前男友,藍正龍、仔仔近日都表示鬱悶、喜歡宅在家,不禁令人疑問,原來大S都喜歡「帥氣宅男」?

仔仔恢復單身後,時常感覺孤獨、不開心,心情需要安慰時,只能藉由手機僅存的珍貴照片,撫慰空洞心靈。影片內容存有大S的愛犬、小姪子等畫面,仔仔說:「這些影片讓我神遊到從前的種種回憶,給我一些喘息的空間。」

與「同居人」修杰楷感情甚好,即使兩人同在家,修杰楷一上MSN,仔仔便立刻敲他,修杰楷也納悶,為何一在客廳、一在房間,卻須靠MSN對話。仔仔稱修杰楷為「修」,他說:「修的個性天真、善良,跟我很像,工作上態度簡單、不複雜,我們都容易被騙、被說服。除了修,我沒遇到跟我個性相符合的朋友。」

仔仔表示兩人個性互補,修杰楷愛乾淨、重整理,補足自己隨性習性。在台北買房子的原因,就是為了與修杰楷一起住,因為如果少了他,就要再請專人打掃。

不愛動腦管理錢,仔仔土根性意識強,平日的開銷,除了買愛車犒賞自己,也為家人置產。仔仔只在台灣買房子、土地,購買條件以家人為第一考量,堅持不海外置產,他說:「我很傳統,不忘本,生在這裡、長在這裡,老死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書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