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2-15

林淑娟/台北報導

▲林依晨終於破除金鐘魔咒,4月演新戲。(資料照片)

 八大電視台14日宣布今年新戲開拍計畫,除了韓星當道,朴恩惠、具惠善、始源和東海至少擔綱三部戲男女主角,已兩年多沒拍偶像劇的金鐘影后林依晨,也終於破除金鐘魔咒,4月與師弟陳柏霖合演《我可能不會愛你》!

 八大說,去年該台戲劇外賣成績最好的是言承旭、Ella的《就想賴著妳》,東南亞及日本版權費每集3萬5千元美金(約103萬台幣),創下約兩千萬台幣的金額,其次是大S和何潤東、黃曉明的《泡沫之夏》,收入約1300萬。

 4月有三部戲開拍,包括延宕多時由鈕承澤導演的《華麗的挑戰》,由陳意涵搭SJ的始源和東海,以及瞿友寧執導、林依晨與陳柏霖合拍的《我可能不會愛你》,最近與天心傳出假戲真作的楊一展,也將搭新生代女星簡嫚書及曾少宗、錢柏渝演出《你是春風我是雨》。

 對於金鐘魔咒纏身,林依晨日前說:「不知道等這麼久,但我相信等待必定有原因,我不會否定自己,兩年可積累出更好的結果。」她也不覺得這段時間空白,反而讓她做其他事業,學習到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書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