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06]    

 ■拿著大力神盃,胡歌體驗成為世界冠軍的感受。

 上周五胡歌現身上海,為新專輯《藍光》舉辦簽名會。胡歌一現身就引來台下無數歌迷的歡呼和尖叫,歌迷們不僅將簽名會現場擠得水洩不通,很多人還因為人滿為患,不得不在門外排隊。由於當日上海的氣溫高達37度,胡歌在感謝粉絲捧場的同時,亦提醒粉絲注意防暑,身體第一。

 發布會上,胡歌和歌迷一同回顧了自己的6年「歌齡」。04年胡歌憑《仙劍奇俠傳》中的「李逍遙」一炮而紅,同時為《仙劍》唱插曲《六月的雨》,開啟了胡歌的樂壇之路。

最愛西班牙團結

 由於發片會當日,世界盃正在進行。胡歌在會場上拿起本次世界盃「普天同慶」足球對著球門大展球技。「我說進哪個方向就能進哪個方向,看著啊!」為表彰胡歌的不俗球技,主辦方特意送上大力神盃,讓胡歌體驗了一把當世界冠軍的感受。胡歌表示自己是西班牙隊的支持者,「他們是一支講究全隊配合又積極進取的球隊。」胡歌得意地表示,之前西班牙對葡萄牙時,自己就預測西班牙會以一球小勝,「希望我的預測能繼續準下去,祝福西班牙隊能最終奪冠!」

自爆胡媽媽催婚

 作為年輕藝人,胡歌的微博也吸引到不少粉絲,日前他自爆料胡媽媽逼他去相親,簽名會上,主持人笑說叫胡歌的女粉絲快快向胡媽媽投個人資料。胡歌自嘲擇偶要求高,而且因為平時工作太忙,交友圈子又小,所以一直沒有時間談戀愛,「我媽媽以前總是教導男人要以事業為重,不要急著找女朋友。結果現在她發現我根本沒時間……媽媽可能希望我找一個圈外的女孩吧,她理想中的兒媳估計不是女科學家就是女博士之類的。實在不能想像相親場面……不過我覺得作為一個藝人去相親,本身就好像一個笑話。我心目中的另一半要比較善良,而且必須和自己有共同的興趣愛好,和自己有默契。長相當然也要好啦,起碼第一印象要好嘛。」



胡歌自曝被母親“逼婚” 稱母親鐘愛女博士(新聞晨報)

2010-07-03 08:04:47 來源: 新聞晨報(上海) 

28歲的胡歌在微博上爆料遭媽媽逼婚,他坦言媽媽期待將來的兒媳是圈外的女友,並對女博士情有獨鐘。胡歌自己談及對另一半的要求,則表示要善良,有共同的愛好,長相當然也要好。

胡歌自曝被母親“逼婚”

 

 

新聞晨報7月3日報道 昨日,胡歌在嘜歌舉行新專輯《藍光 新歌 精選輯》的簽售會,而就在日前,28歲的胡歌在微博上爆料胡媽媽“逼迫”自己去相親。

胡歌在微博上說:“我媽媽以前總是教導男人要以事業為重,不要急著找女朋友,現在她發現我根本沒時間。媽媽可能希望我找一個圈外的女孩吧,她理想中的兒媳估計不是女科學家就是女博士之類的。”同時,胡歌透露了自己心目中理想的另一半:“首先要比較善良,而且必須和自己有共同的興趣愛好,和自己有默契。長相當然也要好啦,起碼第一印象要好嘛。”

(本文來源:新聞晨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書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