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12月05日 03:41 廣州日報

成家需要看運氣

本報訊 (記者莫斯其格) 前晚“2010南方·華人慈善盛典”在廣州中山紀念堂舉行頒獎晚會。當晚,影視明星胡歌也在會上跟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慈善心得,他表示,當年因為車禍後獲得了很多關愛,因此復出後特別想把這些關愛反饋給那些需要幫助的人。

近年來,明星跨界當老闆成了一種時尚,對此,胡歌坦言,自己的餐廳已開始試營業,“這是我第一次跨界嘗試。投資的錢是一個鏡頭一個鏡頭賺回來的,可是開餐廳‘嘩’一下全花光了,將來要一盤菜一盤菜慢慢回收……這些都是拍戲以外的樂趣。”

胡歌說自己的主業當然也還在演藝方面,“三十而立,我也快30歲了,很想真正‘立’起來,趁年輕把更多精力放在事業上。”“三十而立”當然也包括成家,但胡歌卻不願意回應是否已有結婚的打算,“成家需要看緣分、看運氣吧”。

現階段,胡歌最想演成熟一點的角色,“軍人吧,沒演過。”當現場有記者問到“為什麼想演成熟角色,不再走偶像路線嗎”,胡歌馬上瞪大眼睛:“說我偶像派?這是在罵我嗎?”胡歌隨後解釋說,雖然也覺得自己“不夠實力”,但絕對不希望被歸入偶像派的行列中,“我想自己是介於偶像和實力之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書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