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浩角翔起合作剛跨過7年之癢,如今事業小有成績,甚至被觀眾封為「亞洲天團」。


畢業于國立大學的浩子,當年念資訊係,後來同學都在竹科當工程師,年收入驚人,


「我最怕媽媽聽到同學年終股利分紅,她會轉頭要我找正常的工作,好幾次在電話那頭差點鬧家庭革命。」




浩子和阿翔多年前從「電視笑話冠軍」竄出頭,現在做紅各類外景節目,收視率都高,


昨接受TVBS方念華「看板人物」專訪。浩子樂觀直率,擁有高學歷卻不懷疑對演藝的熱忱,


他說,剛開始收入不穩定,家人要他放棄夢想,找正職餬口,


「我同學股票分紅超多,很多已在美國置產,但他們的人生永遠面對電腦,超無聊的,


我當時如果聽家人的話不走這行,老的時候,我一定會後悔。」




浩子最慘時,租房台北,夏天最熱時連電扇都買不起,朋友探訪隔天,默默寄來電扇,


拆開包裝看到電扇是「友情牌」,他感動落淚,「那電扇我至今留著,前陣子壞了送修,


修不好了,我心情很低落。」原來他個性非常念舊。




阿翔雙魚座,個性前瞻後顧,擔心的事特別多,即使年收入已破千萬,仍怕有一天會突然失業,


常思考要投資副業當靠山,「我媽個性跟我很像,常在週六打來,聽說我不必錄影,


馬上急說為何沒工作,是不是不紅了?人家的家長是希望子女有機會多休息,她卻怕我休息了就沒錢賺了。」



出處: 浩角「想」起…買不起電扇 媽媽逼改行 - My World -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josh8028/5469210#ixzz1Ta4qrir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書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