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s娛樂新聞中心2012-07-09 12:37

Yes娛樂 7月9日綜合報導 《軒轅劍之天之痕》周播後反響強烈,胡歌飾演的宇文拓一身「黃金甲」更是引粉絲驚呼。據胡歌介紹這是他首次挑戰亦正亦邪角色,自評「十分過癮」。

《軒轅劍》日前宣傳期間,胡歌接受金鷹網記者專訪,透露自己在劇中飾演的角色「宇文拓」亦正亦邪,「這是一個我等待了很多年的角色,相信也會給大家帶來一個不一樣的胡歌的感覺」。除了出演角色,胡歌還首次投資,成為這部劇的老板,談到劇中的新人古力娜扎,胡歌毫不吝惜贊美,稱其「天賦異稟」,並表示娜扎十分適合角色。

為《軒轅劍》獻唱主題曲的胡歌對自己的唱功則表現的不那麼自信,並大方自嘲:「我‘胡歌’嘛,就‘胡亂唱歌’」,並表示今後可能不會再出唱片。「我是處女座,還是比較要求完美的,我覺得我做不到最好的事情就幹脆不要做」。(來源:金鷹網)

劇照  (圖片來源:金鷹網)
劇照 (圖片來源:金鷹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書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