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如夢-換子成龍主題曲


演唱:馨馨 周鵬

花謝花飛 人生有幾個春秋
緣起緣滅 不留情
愛過才知情濃

海誓山盟 最難捨你的笑容
情為何物 不能懂
為愛你在夢中

荒野長空 無影蹤
怎麼能挽留往事隨風
終究發現一切在心中

有你風也輕雨也靜我甘心領悟寂寞
有你看冰霜如風景聽滄桑思念是歌
潮起潮落伴你漂泊
愛你一百年也會值得
只願人生如夢 醒來的你我愛的故事會記得

有你風也輕雨也靜我甘心領悟寂寞
有你看冰霜如風景聽滄桑思念是歌
為你蹉跎不再閃躲
真愛有一次就很值得
不願人生如夢 你錯過只是為我

荒野長空 無影蹤
怎麼能挽留往事隨風
終究發現一切在心中

有你風也輕雨也靜我甘心領悟寂寞
有你看冰霜如風景聽滄桑思念是歌
潮起潮落伴你漂泊
愛你一百年也會值得
只願人生如夢 醒來的你我愛的故事會記得

有你風也輕雨也靜我甘心領悟寂寞
有你看冰霜如風景聽滄桑思念是歌
為你蹉跎不再閃躲
真愛有一次就很值得
不願人生如夢 你錯過只是為我

雨淚-換子成龍片尾曲


演唱:常寧

我不能決定你成為

是不是我應該慚愧
愛你是我以為
不知錯對
無怨無悔
無路可退

我情願看著你遠走高飛
不想讓愛成為負累
看你笑得明媚
我能體會
無怨無悔
無懼傷悲

風雨化作我的淚
共你孤單與心碎
無謂的憔悴
那是我最驕傲的美

風雨揮灑我的淚
陪你慢慢的品味
哭著笑的滋味
那便是生命中的美

我不能決定你成為誰
是不是我應該慚愧
愛你是我以為
不知錯對
無怨無悔
無路可退

風雨化作我的淚
共你孤單與心碎
無謂的憔悴
那是我最驕傲的美

風雨揮灑我的淚
陪你慢慢的品味
哭著笑的滋味
那便是生命中的美


順流而下-劉愷威+馬雅舒(順娘片頭曲)


我的心是一葉小舟
裝滿著對你的思念
船帆已高高地升起
只等風帶來起航的消息

我的愛戀已溶化成了河
日日夜夜不停地流
寸寸相思編織成了風
輕輕將船帆扇動

我將順流而下
順流而下
順流而下
順流而下
一去不回頭
管它紅塵事
前生來世
都隨風而逝

我將隨波而流
隨波而流
隨波而流
隨波而流
到陌生的碼頭
任它風在吹
河水流走
有你就足夠

我的愛戀已溶化成了河
日日夜夜不停地流
寸寸相思編織成了風
輕輕將船帆扇動

我將順流而下
順流而下
順流而下
順流而下
一去不回頭
管它紅塵事
前生來世
都隨風而逝

我將隨波而流
隨波而流
隨波而流
隨波而流
到陌生的碼頭
任它風在吹
河水流走
有你就足夠

我將順流而下
順流而下
一去不回頭
管它紅塵事
前生來世
都隨風而逝

我將隨波而流
隨波而流
隨波而流
隨波而流
到陌生的碼頭
任它風在吹
河水流走
有你就足夠


手中的線-馬雅舒(順娘片尾曲)


春風不來 三月的湖水不寒
是誰的粗心忘了帶走 世間的悲哀
我應該默默等待 等待命運的安排
還是擺脫宿命的輪迴 將枷鎖鎖打開
春雨不來 三月的桃花不開
為何那等在季節的容顏 是如此無奈
也許人生就是這般 這般讓人難以釋懷
也許坦然面對這一切 不必在意該或不該
風慢慢的吹 箏高高的飛
手中的線 越放越遠
我靜靜的盼 盼遠方的你
心中的懸念 是不斷的線

春雨不來 三月的桃花不開
為何那等在季節的容顏 是如此無奈
也許人生就是這般 這般讓人難以釋懷
也許坦然面對這一切 不必在意該或不該
風慢慢的吹 箏高高的飛
手中的線 越放越遠
我靜靜的盼 盼遠方的你
心中的懸念 是不斷的線
風慢慢的吹 箏高高的飛
手中的線 越放越遠
我靜靜的盼 盼遠方的你
心中的懸念 是不斷的線


載點由華視討論區提供
http://www.cts.com.tw/Forum/Default.aspx?g=posts&t=113637


無名沒辦法貼這歌曲語法
我只好拿來這裡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書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