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日報╱娛樂新聞組北京24日電】 2009.01.25 04:00 am


由胡歌、林依晨主演的新版《射鵰英雄傳》,將於2月2日在重慶衛視播出。據重慶晚報報導,兩位主演日前到山城為該劇宣傳造勢,「靖哥哥」和「蓉妹妹」絲毫不顧「夫妻感情」,揭對方老底。胡歌說林依晨拍戲時長得太肥,而林依晨也毫不示弱,稱胡歌「整容」前完全不像「靖哥哥」。

據報導,新版《射鵰英雄傳》雖然尚未大規模播出,但透過其他渠道觀看該劇的觀眾,普遍對其好評如潮。許多觀眾也將林依晨和翁美玲相比較,覺得「林依晨更嬌小,更古靈精怪一點。」

胡歌臉上露出了驚訝的表情,「她很嬌小?拍戲時我們都覺得她有點肥呀,她是那種嬰兒肥呀。」報導指出,為了證明沒有亂說,胡歌還揭密林依晨在片場減肥的痛苦過程。「她每天在片場就吃一種粉狀的營養餐,其他什麼也不吃,餓了就喝水,一熬就是10天。」胡歌還對林依晨的減肥毅力非常驚訝,一臉嚴肅地說:「我很佩服她。」

報導稱,面對胡歌的爆料,林依晨也大喊冤枉,「其實我只是身體有些水腫,一個小時前後從鏡頭出來的樣子都不一樣。」她倒並不覺得這是飲食問題造成的,「主要還是太累,壓力大,又經常整夜熬通宵。」對於婚姻大事,林依晨說媽媽曾威脅她,「如果30歲以後你還嫁不出去,我就要在報紙上去登徵婚廣告。」

報導說,林依晨被胡歌激怒,也開始爆料。不過林依晨要高明一些,當要她談一談胡歌整容前後外型的差異時,林依晨說:「他修復以前就是一個小孩子,不太像大俠,修復之後,才有了郭靖的味道,特別是眼神,我覺得他更入戲了,長得也更親民了。」

林依晨坦言,胡歌剛剛整容的時候,在劇組大家都很避諱和他談這個話題,不過後來發現胡歌依然很有幽默感,變化也不大,「我覺得他的改變最多還是內心,變得比以前成熟了不少。」報導稱,已赴南韓手術十多次,費用超過300萬。

【2009/01/25 世界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書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