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1-31

中國時報

林思吟/台北報導

▲林依晨展現輕熟魅力,婉約動人。卡地亞LOVE系列手環約41萬元,Trinity耳環約9萬7000元,全新LOVE系列戒指約9萬7000元;身穿C HLOE灰白色絲綢花朵綴飾上衣6萬7000元。JOJ PHOTO/攝影

▲林依晨從俏皮小女孩蛻變成優雅小女人。卡地亞Trinity長鍊垂墜耳環約9萬4000元,Trinity戒指約9萬2000元,Baignoire玫瑰金表圈鑲鑽腕表約70萬5000元;身穿CHLOE橘色絲綢洋裝4萬4800元。JOJ PHOTO/攝影

 林依晨成功演活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的輕熟女,不僅劇中穿著引來一陣跟風,更躍身成各大品牌爭奪的代言人。對於變成「初老族」代名詞,林依晨不避諱與老扯上關係,直呼:「能有這樣的稱號真是太開心了,輕熟的魅力是年輕女孩學不來的。」

 ■想體驗社團和聯誼

 不因收視率大好而乘勝追擊,林依晨反而宣布要暫別電視圈,她坦言2年前因腦下垂體發現囊腫而動刀,手術的確對身體產生影響,「現在一部戲就要掉我半條命,軋戲根本不可能。」現正苦讀英文,準備赴英留學,林依晨對於當紅聲勢並不戀棧,「現在這個時間點剛好,越老越有牽絆。」她秘密一笑:「例如有家庭之類的。」

 難道沒人勸退她?林依晨說:「大家都知道我一說出口,就一定要做到。」她表示,大學時剛出道,總是在趕場,這次想好好填滿之前沒過完的學生生活。問她最想體驗什麼?答案竟然是社團和聯誼。至於浪漫的校園戀情,林依晨笑稱:「那個我早就體驗過了。」

 ■詮釋飾品有味道

 以輕熟女身份示範卡地亞最新首飾,林依晨詮釋得更有味道。她透露,飾品正是她的最愛,「我有整整一個五斗櫃這麼多!」林依晨表示,隨著年齡增長,開始購入單鑽飾品等高單價珠寶,但沒有太過奢華的造型,獨鍾如卡地亞般低調雋永的款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書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