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車禍而受重傷的內地一線藝人胡歌在經過3個多月的恢復後,接受了記者的獨家專訪,他說他現在每天戴12小時的壓力面具做治療,生活得非常平靜。但是唱歌始終是他的寄託,他特別想和偶像張學友合作歌曲。

  想和張學友唱首歌

    胡歌告訴記者,短期內,他不可能立刻投入到電視劇的拍攝中,所以唱歌目前是他最大的寄託。對於自己剛剛推出的新專輯《珍惜》,胡歌說,這張唱片和一般的專輯不同,因為它代表了自己車禍後的心情。胡歌還透露,實際上,他也有偶像,在這段休養的時期,是偶像的歌聲一直在陪著他,“我現在會多聽陶和周傑倫的歌,也喜歡諾拉·瓊斯,我覺得她的聲音很溫暖。不過我最欣賞的是張學友,他的為人和唱功一樣出色。如果有可能,我希望自己能和他合作。”

  以後不當演員就去讀書

    雖然車禍已經過去了,但是留在胡歌身體和心靈上的傷痕都難以磨滅。胡歌承認,他一直都在想自己如果不能當演員該怎么辦,“我本來以為自己瞎了一隻眼睛,所以想去演柯鎮惡,但也不能一輩子都演這一個角色啊。所以從長遠看,我想我也許會去念書吧,或者學幕後製作,這對於我導演的理想都是一種準備。”胡歌說這些話的時候,言語中很傷感,但是他依然用平靜的聲音說,“這次車禍改變了我的生活,但不會影響我的人生,因為比起同車的夥伴,我太幸運了,我並沒有失去什么,相反,我一直在得到社會各界的關心和祝福。”

  每天戴12小時面具做治療

    對於現在的情況,胡歌介紹說,他要每天戴12小時的壓力面具做治療,然後還要做按摩。“我現在的生活特別平靜,治療佔據了大部分時間,不過我難得有機會有這么長的時間不開工,所以我會多看書、看電影、健身、寫東西,嘗試學習一些平時不擅長的,比如英語,還有做飯等等。父母也都來香港照顧我,我們經常談心。”但是每當空下來,胡歌就會很難過,“我很想在第一時間回到劇組,《射雕》因為我現在還是不能拍攝,但是為了恢復得好些,我還需要一點時間。”(郝曉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書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