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胡歌談兩年前車禍,慶幸至少還活著。
本報資料照片
兩年前一場嚴重的車禍,險奪走胡歌。一年之後,歷經生理和心理雙重折磨的他,重新站在了聚光燈下。華商報報導,重生的胡歌說:「我挺幸運的,至少我活著。」

據報導,在那場噩夢般的車禍中,胡歌傷勢非常嚴重,右臉血肉模糊,脖子上有個很深的傷口,一端是動脈,另一端是靜脈,臉上、脖子上加起來總共縫了100多針。經過多次疤痕修復手術,胡歌的臉恢復到最好的狀態,但卻無法恢復原來的容貌,仔細看,還是能看到車禍留下的傷痕,但胡歌已經能坦然面對,「看左邊臉是以前的我,看右邊是一個新的胡歌。我現在回家都戴著帽子,害怕我媽媽老盯著我看有什麼不一樣。但我現在就是這樣了,大家想看就看吧。」

從順利出道到遭遇一場嚴重的車禍,很多人都唏噓感嘆,說胡歌的好運到頭了,可是胡歌不這麼覺得,「這很公平啊,我從小到大都很幸運,但我不可能一直那麼幸運。其實我還是挺幸運的,至少我還活著。」

報導指出,《仙劍奇俠傳3》已經開拍,胡歌依然是男一號;與阿Sa、吳尊合作的電影《武俠梁祝》即將上映;新專輯《出發》也已推出,成績斐然。胡歌說他現在還在學習剪輯等幕後的一些技術。正如新專輯的名字「出發」一樣,重新上路的胡歌,事業和人生進入了一個嶄新的階段。

【2008/09/17 世界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書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