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中國大陸搜狐暢遊歷時 3 年精心打造,以金庸同名小說為題材的 3D MMORPG《鹿鼎記》 ,將於 7 月 22 日開啟正式公測。今(7/19)日,官方首發由“第六代韋小寶”胡歌獻唱演繹的《鹿鼎記》主題曲 MV「我不做英雄」,帶大家一起穿越金庸,探索跨越時間與空間的魔幻江湖世界

結緣《鹿鼎記》,成為“第六代韋小寶”的胡歌此次獻唱「我不做英雄」並出演主題曲 MV,談及感受時胡歌坦言,這次 MV 的感覺與之前的拍攝有很大不同,拍攝過程中一直在用“以小博大”的手法來展示整個 MV 的意境,“雖然歌詞中訴盡英雄苦,但這首歌非常打動我,與以成敗定論的英雄相比,我傾向於平凡人也能有精彩的人生。我扮演的韋小寶對待人生的態度其實與歌詞中寫的一樣,把‘遊戲人生,不風流枉付少年頭’當作為人處事的理念。不做英雄,也有精彩的人生。”

魔幻意境下,胡歌傾情演唱「我不做英雄」

  「我不做英雄」啟用全新的影視蒙太奇手法實現轉場換位元,在視覺理念上與《鹿鼎記》遊戲中“平行空間”的設計思路頗為相似。MV 全片採用經典的鏡像製作模式,使主唱胡歌的真人形象及劇中的精彩鏡頭以多空間交錯方式轉換,伴隨胡歌“卸去江湖大任”後的動人聲線,將“韋小寶”與“不做英雄”的神韻表現得淋漓盡致。

"第六代韋小寶"胡歌傾情獻唱

  為了演繹這樣精彩的魔幻江湖,暢遊在該 MV 的製作上可謂是動用了最強陣容。「我不做英雄」MV 由唐人電影總裁蔡藝儂女士全程監製;古裝武俠金牌導演李國立擔綱總導演;射雕武術指導陳偉滔為 MV 擔任動作設計;在造型和美術指導上,負責張國榮「倩女幽魂」、成龍「醉拳2」等多部著名影視作品美術指導的何劍聲傾力加盟,攜手憑藉「功夫」獲得台灣金馬獎最佳造型設計的周星馳御用造型師陳顧方,再造胡歌螢幕新形象。

仙劍導演李國立親自擔綱「我不做英雄」總導演


  官方表示,3D 電影級網路遊戲《鹿鼎記》即將於 7 月 22 日正式公測,除了胡歌、吳奇隆、劉詩詩、劉心悠、林更新等全明星將參與遊戲與玩家一同征戰鹿鼎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書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