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素貞(趙雅芝)和許仙(葉童)



最近台視數位健康娛樂台週一至週五8點有重播唷
現在又重播我樂翻了
新白娘子傳奇這部戲也是我小時候看的好戲的經典之一唷
葉童反串許仙我印象超深刻的,到現在我還記得
太久沒看了,好懷念喔
台灣拍的版本就屬這個最經典的
前有楊佩佩版的青蛇與白蛇和大陸版的白蛇傳不怎麼樣吸引我
我還是覺得這個版本最好看^^


新白娘子傳奇

主題曲:千年等一回

    作詞:陳自為 作曲:左宏元 編曲:尤景仰 演唱:高勝美

  歌詞: 
    千年等一回 等一回啊!
    千年等一回 我無悔啊!

    是誰在耳邊
    說愛我永不變
    只為這一句
    啊哈~斷腸也無怨

    雨心碎風流淚……
    夢纏綿情悠遠……

    西湖的水我的淚
    我情願和你化作一團火焰
    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書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