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0-09 16:25:57


趙麗穎被稱作翻版楊幂
趙麗穎做客《最佳現場》
  中評社北京10月9日電/新浪娛樂訊 近日,在《新還珠》中有出彩表現的“晴格格”趙麗穎,與情郎“簫劍”高梓淇一同做客《最佳現場》,接受舉證團的輪輪拷問。在劇情裡溫婉的“晴格格”,私底下其實有著爆脾氣。在拍攝《宮2》出演十九福晉時,趙麗穎因為頻頻被粉絲認做楊幂,而在微博上發飆引發爭議。對此,她在節目中道出了自己的苦衷。

  新浪娛樂報道,看過還珠系列的觀眾肯定對老佛爺面前的紅人,七竅玲瓏但也有著俠肝義膽的晴格格印象深刻。雖然《新還珠》播出後評價褒貶不一,但趙麗穎版的晴格格卻是難得的得到了觀眾的交口稱讚。有意思的是,在節目中舉證團成員墨菲舉出了例子,力證“晴格格”其實也是和小燕子一般的刁蠻俏佳人,性格更是橫衝直撞,絲毫不懂控制。

  前段時間在橫店拍攝《宮2》,出演十九福晉的趙麗穎,常被熱情遊客誤認做楊幂。歡呼、跟車、要簽名一個都不能少,這樣連續四天的尷尬歡迎讓趙麗穎大感吃不消,也點燃了她的爆脾氣,發微博抱怨“為什麼總把我認成楊幂?!你們不知道自己的偶像長什麼樣子嗎?難道大眼睛梳中分拍宮的就都是楊幂嗎?”瞬間點燃微博論戰,更有網友評論稱其借楊幂炒作。

  對此,趙麗穎委屈稱自己只是在微博上發洩一下情緒,沒有想太多,“有的遊客在我拍戲換衣服的時候也拍照,上來問我是不是楊幂,這我能不生氣麼?”但也強調絕對不是覺得自己長得像楊幂而煩惱,“沒有詆毀她的意思,況且我和楊幂長得真不像”趙麗穎說。

  對這樣一出大烏龍,舉證團大鵬評價稱趙麗穎如此在微博中真名真姓的評價同為娛樂圈的藝人,無論事件對錯,都討不到好,“最後受傷的還是你,太不會保護自己了”。但性格大大咧咧的趙麗穎則不在乎這些,“不是說藝人假麼?我不高興了就在微博上說我不高興了,而且我也沒說什麼傷害人的話,有什麼不可以。”“晴格格”如此直言直語,卻頗有幾分小燕子的氣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書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