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日報╱娛樂新聞組杭州16日電】


2011.08.17 03:43 am



清穿劇《宮》年初大熱螢幕,捧紅了晴川楊冪、八阿哥馮紹峰、四阿哥何晟銘和素言佟麗婭,也催生了粉絲們期待了大半年的《宮2》。但在日前開拍的《宮2》演員表上,新人袁珊珊一夜間冒了出來,踢飛楊冪做了女一號,將和已經登基成為「雍正皇帝」的何晟銘大談戀愛,而楊冪、馮紹峰則僅僅客串五、六場戲,「素言」佟麗婭則沒有出現。



青年時報報導,有媒體稱,《宮》系列的製片人、編劇于正砲轟佟麗婭「臨時放鴿子」,才導致袁珊珊臨陣「替補」。對此,佟麗婭委屈表示絕無此事:「我從未受邀主演,更不會放鴿子!」



《宮2》演員大換血,讓《宮》的資深粉絲有些失望,有媒體以大版面「爆出」所謂「驚人內幕」,稱其實《宮2》換血純屬無奈,原本于正想讓「素言」挑大梁繼續和何晟銘搭檔飾演女一號,可佟麗婭「只看錢不看劇本」,開拍前臨時放鴿子,所以《宮2》女主角才由袁珊珊臨時接棒。



報導指出,對此新聞,佟麗婭表示很委屈:「《宮2》從未找我演過女主角,一直說的是客串一位妃子或是青樓女子,但我檔期已經留給了電視版的《唐山大地震》,沒有時間參與客串,所以不是『臨時辭演女一號』,我也沒有『放鴿子』。」



于正表示,有些話他的確有講過,但是意思被斷章取義了,「採訪視頻有剪接過,根本不是我的本意。」他表示,女一號確實早就定好,根本不存在從佟麗婭換成袁珊珊的說法。

【2011/08/16 世界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書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