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趙麗穎不爽被指楊冪第二:靠投機取巧很難長久
趙麗穎不爽被指楊冪第二(圖片來源:新浪微博)

Yes娛樂 8月28日綜合報導 一夜成名在娛樂圈並不是神話,前年的幸運兒當屬楊冪,今年輪到了趙麗穎。從電視劇《陸貞傳奇》、《追魚傳奇》到正在熱映的古裝電影《宮鎖沉香》,趙麗穎成為今夏上升位最迅速的新星。她保持著超高的曝光率,收獲一眾「90后」粉絲,迅速躋身「四小花旦」行列。

其實,細觀趙麗穎與楊冪的成名之路,不難發現,兩人驚人的相似:皆因一部劇大紅大紫,結束多年打醬油生涯。當然,成名也伴隨著非議,關於她整容、緋聞等負面新聞不絕於耳。這位長著娃娃臉卻被「妖魔化」的新人如何看待是非爭議。

趙麗穎自出道就被外界指為「長得很像楊冪」,在劇組聞此事的她,被曝曾在微博上大發牢騷,也成為「趙麗穎滾出娛樂圈」一大罪狀。但近日接受媒體訪問時,提到外界視她為「楊冪第二」,趙麗穎表示很不情願:我深知靠投機取巧很難長久。

趙麗穎表示,出道這些年,我覺得心態更平和了。娛樂圈也是職場,一個台前一個幕后,都是一樣的。你進入這個圈子,首先要從自己做起,一步一步往上走,沒有機會的時候積累經驗,偷偷觀察前輩,提升自己的能力。有了機會,就要拼盡全力把握住。

2011年,一部電視劇版的《宮》讓楊冪一舉成名,躋身內地四小花旦,之后片約更是不斷。而今年的幸運兒就是憑藉《陸貞傳奇》一炮而紅的趙麗穎,與陳曉的緋聞更是被外界津津樂道,隨后出演的《追魚傳奇》、古裝電影《宮鎖沉香》都是超高人氣作品。

當然,與楊冪一樣,趙麗穎也有大批的「黑粉」,關於她整容、緋聞等負面新聞不絕於耳。近日趙麗穎在採訪,她表示自己很不情願被稱作是楊冪第二並表示:「名和利永遠屬於有實力的人,靠投機取巧走捷徑很難長久。」

趙麗穎不爽被指楊冪第二:靠投機取巧很難長久
趙麗穎不爽被指楊冪第二(圖片來源:新浪微博)

記者問及她現在對於整容、緋聞等負面新聞如何看待?趙麗穎坦言:「很多人懷疑我整容了,好尷尬啊!其實我是一個不會特意節食的人,想吃就吃,臉型跟著伙食質量走,所以大家看到我的臉總是時圓時尖。」

「以前我對負面消息還會生氣、委屈,現在我不會在意了,畢竟沒有人十全十美,只要跟著自己的內心走,所有的障礙都化為無形,這也是最好的免疫方式。」

趙麗穎不爽被指楊冪第二:靠投機取巧很難長久
趙麗穎不爽被指楊冪第二(圖片來源:新浪微博)

趙麗穎不爽被指楊冪第二:靠投機取巧很難長久
趙麗穎不爽被指楊冪第二(圖片來源:新浪微博)

趙麗穎不爽被指楊冪第二:靠投機取巧很難長久
趙麗穎不爽被指楊冪第二(圖片來源:新浪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書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