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2日這一天是總統大選的日子,也是我第1次投票給心目中候選人的一天。
帶著緊張又興奮的心情去投下神聖的一票,到了投票所之後,我的心兒蹦蹦跳,好像在考試前從沒這麼緊張過,蓋完章的一剎那,我高高興興走出門,感覺未來前途一片光明啊!
而且我沒投所謂的公投,不是我不希望台灣不加入聯合國,只是這樣做我想入聯合國的機率非常的小吧,美國都跟我們翻臉了,而且這也是一種挑釁的行為,我不認同!
我想入聯合國的方式有很多種,不一定這種方式啊!我當然希望台灣能加入聯合國,首先最重要的是要讓國際認同肯定我們台灣才最重要吧!才有可能加入聯合國啊,對不對?
很高興我心目中的候選人馬英九、蕭萬長正副總統先生順利當選了,這超棒滴!
不過雖然謝長廷先生輸了,我覺得謝先生很大器也很有政治家的風度,我沒有說他不好我是覺得他比阿扁好太多了,不會怎麼不知廉恥。其實謝先生是不可多得的好人才,他的政見還蠻不錯的,只是我想會落選的原因是被阿扁拖累了外加上杜下謝連莊。
謝先生給了大家很好的風範,輸了也沒有怨言!希望在以後的日子裡,謝先生能夠為人民謀福利服務下去。
馬總統當選後也不驕傲用非常謙虛的心態來面對感恩支持他的人民,也做了很好的典範。
希望在馬總統的帶領下,別像國民黨過去一樣獨權統一,也不要像大陸政府這麼機車!也不要像現在的執政黨只會做一套說一套,拿我們人民血汗錢搞有的沒的花在沒意義建設事情上面!錢都被阿扁A走了!
雖然國民黨過去做了很多錯事,但都已經是過去的事了,現在最重要的是未來!但也很高謝李登輝前總統和民進黨還有為民主流血流汗抗爭到底的前人,沒有他們的付出,我們人民可以做主投票選擇的權力嗎?可以言論自由、行動等等才有現在真正的民主化社會。
身為台灣人民的我們真的很幸福,但是大陸的人民們卻沒辦法做主選出屬於他們真正的領導人,真幸虧我們出生在民主的台灣啊!
希望馬總統當選後,能為社會出點心力,增加工作權、降低失業率,造福人群,全力拼經濟,提升文化地方產業素質,培育良好的下一代,照顧弱勢族群,邁向國際,選有才能的官員做事情。
希望馬總統能允許他的承諾「一言既出,駟馬難追」我們人民扮演監督的角色,我們人民等著看喔,如果做不好的話,否則人民還是會把權力收回來喔!馬總統加油!
台灣真是民主多元化社會的國家,我很高興這是我生長的地方。
只要住在台灣這塊土地上,就是台灣人啦,人民最大黨,人民也是最大的頭家。這就是愛台灣啦!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書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