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看了光陰的故事,有些小時候的回億湧上心頭,我是1個7年4班的女生,我從以前就很喜歡聽老歌,現在我最近都在聽老歌,不曉得大家記不記得小虎隊和草蜢,這大概是6年級後段生和7年級前段生之間的回億。
上小學以前,很喜歡小虎隊唱的紅蜻蜓和蝴蝶飛呀,草蜢的失戀陣線聯盟和寶貝對不起,他們在當年紅透半邊天紅極一時男偶像團體呢!小時候的印象很深刻!
上了小學,小虎隊和草蜢都解散了,小虎隊的其中一人去當兵了,草蜢也消失不見了,我是不知道怎麼回事,我希望有一天能看到草蜢從香港再回來台灣聚首重溫他們的風采。找了他們當年的mv,看起來有點好笑、俗、青澀的時期,是我小時候的回億啊!現在的歌也有好聽但耐聽的也不多,所以我都在聽以前的歌,林志穎在當年也是紅極一時的偶像,他有一首歌叫不是每個戀曲都有美好回億,我很喜歡,他也是要去當兵了,所以我以前也蠻喜歡他的,印象也很深。小時候聽的歌還蠻令人懷念的,其實不只這幾首歌好聽而已,還有我小時候聽的一些老歌我也很喜歡聽的。
自已是個很念舊的人,這些小時候的回億總是令人回味再三,小時候看的連續劇、卡通也很懷念呢!自己本身也是個電視兒童^^"
小時候那時候沒有所謂的卡拉ok,會跟爸媽聽伴唱帶,所以有些歌聽很多。也會跟爸媽看五燈獎聽很多老歌。
最近有個節目叫百萬大歌星,有些聽過的歌,湧上許多的回億,這才想在網路上找老歌來聽,有些老歌在大陸的網站超多的,這要感謝發明網路的人啊!可以聽以前的歌,看以前的明星mv片段。現在我終於知道爸媽這麼喜歡聽老歌了,有些老歌會有些明星拿去翻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書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