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妃」蔣欣為葉祖新慶生承認戀情 劉詩詩喊話:快生
「華妃」蔣欣為葉祖新慶生承認戀情(圖片來源:新浪微博)

Yes娛樂 7月9日綜合報導  「華妃」蔣欣與「十爺」葉祖新的戀情已經傳了多時,但兩位當事人卻一直都還沒有向外界捅破那層窗戶紙。昨天是葉祖新的生日,蔣欣在微博上隔空送上祝福,並曖昧表示:「願你好,我好,我們好。」言辭溫馨甜蜜疑側面承認戀情。

而同時,吳奇隆劉詩詩等《步步驚心》的演員更隔空為「十爺」葉祖新送上生日祝福,劉詩詩更說漏嘴直呼:「老十?生快快生哦?」看來蔣欣與葉祖新兩人的戀情在圈內已然不是什麼秘密。

妃蔣欣與十爺葉祖新微博互動頻繁已非秘密,兩人並且常在微博中十分曖昧。就在華妃30歲生日時葉祖新就發出了疑似戀愛告白的言論,「每一次的分離,每一次結束工作,每一次見你,每一個今天,都想給你一個深深的擁抱!生日快樂!」

該微博之后不少網友都以為兩人的戀情呼之欲出,不料蔣欣卻還是含糊回應與葉祖新的戀情,稱朋友之間也可以有擁抱,此前華妃在接受採訪時就透露稱:「我有男朋友,但不告訴你是不是葉祖新。」著實讓想知道華妃娘娘戀情的眾粉絲很捉急。

昨天是葉祖新的生日,蔣欣在微博微博寫道:「不論外界多麼好奇怎樣猜測如何評價,你我都要鎮定自若,從容面對未來的路!走穩每一步過好每一天!今天都吃不準,何談明天?更何況那絕美的終點!」

隨后她也似乎給出了不願回應戀情的原因:「不喜歡被問及的話題便是我僅剩的空間!空間裡的人與事不需要任何人去干涉,那是我的地盤,主人只有我!又一次無奈的隔空祝福!願你好,我好,我們好。」

「華妃」蔣欣為葉祖新慶生承認戀情 劉詩詩喊話:快生
「華妃」蔣欣為葉祖新慶生承認戀情(圖片來源:新浪微博)

鑒於上次葉祖新送上的生日祝福引發轟動效應,蔣欣此次並沒有直接@葉祖新,但從文末的蛋糕圖像和文字不難看出,蔣欣是在隔空為葉祖新送上生日祝福,側面承認了兩人的戀情。

網友也紛紛認為蔣欣蔣欣的一席言語中疑似承認與葉祖新的戀情卻不想公開,只想好好的在自己的世界裡,享受這一切不要任何人干涉。

「華妃」蔣欣為葉祖新慶生承認戀情 劉詩詩喊話:快生
「華妃」蔣欣為葉祖新慶生承認戀情(圖片來源:新浪微博)

「華妃」蔣欣為葉祖新慶生承認戀情 劉詩詩喊話:快生
「華妃」蔣欣為葉祖新慶生承認戀情(圖片來源:新浪微博)

 「華妃」蔣欣為葉祖新慶生承認戀情 劉詩詩喊話:快生
劉詩詩喊話:快生(圖片來源:新浪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書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