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拍喜劇」鄭元暢

如果有機會
在時裝週走秀、拍照或當嘉賓,
我都很樂意參與。

男模出身的鄭元暢,拍第一齣劇就大紅,比起他的拜把阮經天,可說是好運得多!

不過如今小天已經爬到影帝的高度,鄭元暢似乎還在偶像帥氣的軀殼裡,脫不了身。所謂,不瘋魔不成佛,問他戲劇上的目標是什麼?他說:「我想拍喜劇,一個讓心情處於巔峰、過癮狀態的角色。」原來冷靜如他,其實內在有著瘋狂的靈魂。

About 鄭元暢

凱渥模特兒出身,後轉型拍戲,成為偶像劇當家小生,演藝事業的下一步以拍電影為目標。

Sample可能有幾百個人穿過, 我曾經穿過一件毛衣有很重的狐臭味, 但還是要穿, 而且還要做出很優雅的感覺。

被燃燒的熱情

「李大仁」未出現前,林依晨在螢幕上的正宮應該是鄭元暢,「我跟林依晨算是最有火花,畢竟合作的幾齣戲都蠻成功的,所以很多粉絲把我跟她湊對!」鄭元暢當年從模特兒轉型成演員,可謂一帆風順,第一齣戲《薔薇之戀》就中了,中間也拍了幾齣收視、口碑都不錯的戲,但頻繁的演出讓他變成緊繃的橡皮筋,他承認對演戲開始失去了熱情。

「出道後我就一直接電視劇,1年拍2部,中後期真的非常疲乏,一直被燃燒熱情。直到有機緣接觸舞台劇,我變成海棉一直在吸收,開發了詮釋角色的方法,讓我在巡迴演出的2年期間,重新找回對表演最初的熱情與堅持。」

拍過這麼多戲最滿意的是哪一部?他給了一個令人驚訝的答案。「我最滿意的應該是《安室愛美惠》吧!因為喜劇一直是我想嘗試的,我從小就很喜歡金凱瑞、周星馳,受喜劇的影響很大。」原來活在帥氣偶像糖衣裡的他,內心是有期待被開啟的異想世界,而且他並不執著一定要「帥」,而是渴望演個很high、很亢奮的角色。

產品洽詢:COMME des GARÇONS 02-2869-5906 LOUIS VUITTON 02-2562-6118 dunhill 02-8101-8623

撰文:郭容 
造型:張耕誠 
攝影:陳志誠 
設計:張達偉 
編輯:林函縈 
化妝:葉曉菁 
髮型:陳威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書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